莳光li

时光发烧友,袁哲发烧友,兰晓龙发烧友

【整理】我看过的瞳耀小黄文 第三弹

马住第三弹

是阿凝不是三金:

啦啦啦~我回来啦!

1.芝士买三斤打五折

【瞳耀】猫鼠游戏 *R18

性感芝士在线飙车,飚的还是兰博基尼!真刺激!zhishi就是力量!

2.开个小号写瀚冰

【瞳耀】惩罚 R18

这个大大的play真的超级多,但是真的好带感,好刺激啊!感觉这个大大已经不止一次在我的盘点里出现了。

【瀚冰】醉酒play R18

嗯哼哼   优秀的经纪人(好嫌弃网页的lofter不能显示表情啊!)

3.﹏音_魂

这是个图车,也没有标题。但是请各位看我盘点的小可爱们一定要点开这个大大的首页啊!我也是才发现原来图车也那么好看的啊!

4.狗六

[瞳耀]杀生

来自粉丝小可爱对太太深沉的爱

[瞳耀]白组长有件小棉袄

白色儿有件小棉袄,又乖又软又可爱

5.药丸子7

【瞳耀】心病还须心药医(车 一发完!)

论白色儿不举的后果

6.老大叔

【瞳耀】我孩子他爸技术真菜(其实只是车)

超级豪华,超级好看的一辆车!可爱的太太圆了我想让他们俩在水床上的梦想!

7.YUKINO魚

【瞳耀】节假日系列-中元节 下篇

该干嘛干嘛,不怂!

8.喵了个大咪

探班

探班真棒!

9.电子羊不会梦到仿生人

展博士只是感到前所未有的饿【R】

超级可爱的人鱼梗,白色儿和展博士都饿了。

10.逍遥自在

【瞳耀R18】是娶媳妇不是养猫12

嗯~酒是个好东西~

11.想要咕咕咕的向日葵

【点梗】兰博基尼

作死的猫啊,夜还很长。。。

12.柠檬

【瞳耀/R18】论吵架与草莓的相关性

 好想知道那个神奇的事情是什么(◦˙▽˙◦) 

【瞳耀/R18】变成月饼怎么办

这个月饼真的好萌啊,我还以为是猫成了月饼,结果是小白搞事情!嗯,猫的号被小白盗了(๑◝ᴗ◜๑) 

13.力力力力力

【SCI谜案集/瞳耀】Tick Tock Chapter9(R18)

我不管,我还没看,我一定要放上来!都是车啊!我原本以为是连载文中的一段文是车的,结果我打开前面的一看,都是豪车啊!而且大大也有本子,有条件的可以支持一波哦~(我可没有广告费~我也想要,但是我已经吃土了)

14.但使龙城

【瞳耀】人间失格(三)

这大概是。。追妻火葬场~

15.春潮带雨

【瞳耀】结果(中秋番外)孕期车

这胎教~啧啧啧~

16.秋意不满簇

【中秋贺文】旖旎虹彩(内含一辆小破车)

可爱的小甜饼,里头还有可爱的小车车~可爱的太太写的车也是萌萌哒~

啊~~~~姨妈痛,真难受~~

评论
热度 ( 144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莳光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