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光li

时光发烧友,袁哲发烧友,兰晓龙发烧友

许魏洲童鞋,生日快乐~今天我吸取教训提前准备好小作文啦~

我一直是一个狂热而花心的人,喜欢的东西一年到头换,每一个都爱得疯狂,从桔梗到袁哲到杨戬到鼠猫到瑜洲,最后到许魏洲,我总觉得,我的花心史要就此终结了。从此死心塌地,万千努力只为许魏洲一笑那种。

许魏洲有什么好呢?我当初可是那么不喜欢白洛因,diss了他一整部剧下来啊。

大概这个人真的是有毒。能写情歌,爱玩摇滚,会拉丁舞,会织围巾,会做蛋糕,会电吉他木吉他,血液里透着玩摇滚的叛逆张狂,安静的时候又乖巧温柔得不行,跳起舞来妖孽般魅惑横生,拿着话筒垂下眼蓄势待发时又能苏你一脸。迷糊起来路痴平地摔笑得科科科的可爱兮兮……这个184.5身高二尺一蛮腰小翘臀大长腿的身体里大概住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个许魏洲吧😂

像一只猫一样。

回答不出身边很多人问我的——许魏洲是个怎样性格的人?
我只能总结,像猫一样。
不了解猫的当它性情难测薄凉不近人,了解猫的却爱死了这种反差萌,知道它也细腻柔软暖心,整日沉迷于吸猫无法自拔,甘心丢开一切妖艳贱货专心只做它一喵的铲屎官……

我很庆幸,我没有因为上瘾这部剧给他带来的与出名相同程度的局限而错过了他本身的光芒。
我可以错过白洛因,但如果错过了许魏洲,那就亏大发了。

何其有幸此生遇见你啊,我的洲喵,生日快乐~

评论

© 莳光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