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光li

时光发烧友,袁哲发烧友,兰晓龙发烧友

经历了昨天的流量风暴,吃完瓜后,我郑重地对许魏洲童鞋留下今天的生日祝福。

作为一个妈妈粉吼,是无法理解女友粉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吼,不过妈妈粉兴许心会更痛吧,宝贝了那么多年的宝贝大白菜,谁来拱都会觉得是猪的。完了还得边难过边祝福,自己选的儿子怎么着也得宠着对吧😂
早晚都有那么一天,如果有的话,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瞒着,一丝不漏,到你足够强大,有足够的实力,不用太顾及粉丝的想法的时候,再认真地公开。妈妈粉不是不理解,只是怕他人的不理解伤害到你。有什么比自己的宝贝儿砸快乐幸福更重要呢?

所以啊,祝愿你能拥有最美好的爱情,是你理想中的,温柔、善良、可爱、又有点女汉子的另一位小天使,与你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温暖,相濡以沫,相伴到老,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再生个小小天使~妈妈粉能看到这一天也就没有遗憾了。

[话说,人家才二十三岁刚过法定结婚年龄一年你也才十八你在老母亲般地忧桑个啥啊??!!!]

总之,生日快乐,许魏洲,要平安喜乐哦。

评论
热度 ( 2 )

© 莳光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