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光li

时光发烧友,袁哲发烧友,兰晓龙发烧友

许魏洲小可爱,日常祝你生日快乐啦。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了,明天开始我就要投入我自己的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好更稳定的未来,这样我就能买更多你的专辑你的杂志你的代言,为了你花花花,而且问心无愧了科科科~
你可能不知道你带给了我多少力量,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言语,反正就是,
每天一看见许魏洲,心脏就温柔下来了;
每天一瞄到许魏洲,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要是意外看到许魏洲,天哪简直能开心到炸;
一想到许魏洲啊,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决心又坚定一些了……

未来一起加油吧,你一定会越来越牛逼的~

愿望和祝福啊,最好我大学毕业的时候你已经是三线拔尖小生,我研究生毕业的时候你已经是一线流量,我正式开始工作的时候你已经是大神大boss~

当然,这些都是额外的期望,最重要的,依旧是你平安喜乐,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健康开心就好~

在布达佩斯好好工作,期待你的第一部电影,加油!

评论
热度 ( 1 )

© 莳光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