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光li

时光发烧友,袁哲发烧友,兰晓龙发烧友

许魏洲,今日份的生日祝福收好了哦。
作为一个合格的妈妈粉,国庆假又把你的演唱会啊音乐节演出啊全撸了一遍。
印象最深的,深圳场的I 'll be fine,上海场的尘埃,南森的明白梦想……啊一说起来又有好多。
但是印象最最最深刻的,就是南森音乐节唱最后一首的时候,你突然举起手笑得眯起了眼的样子,就是图里的样子。
这张图我还没补南森之前就看过,也没什么感觉,但看到南森,动态的全过程后,被你可爱哭了知道吗?
脑袋静止三秒,泪水突然飙出,然后疯狂回看回看再回看,那会我就知道,完了,我没救了。
世界上怎么有笑起来这么可爱安静下来又这么美好的男孩纸呢?

许魏洲啊,我恨不得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送给你,心给你命也给你。

但是做不到那么夸张哈哈,只能把我最诚挚的祝福都给你。接好了~

许魏洲,一定要越来越好,一定要一直可以没心没肺地开怀大笑,一定要平安喜乐,不要再胃痛,哪里都不要再痛,一定要身体倍儿棒,做个快乐的小吃货和小猫奴……啊还有好多好多,今天都打出一篇小作文了,明天再继续吧😂

附南森我最爱的小天使笑容ପ( ˘ᵕ˘ ) ੭ ☆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330068

评论
热度 ( 1 )

© 莳光li | Powered by LOFTER